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要想什麼?

今天撘公車出門
因為E卡通裡還有錢
搭員客到彰化34元
再搭彰客到員林45元
真有趣
慢慢的景色又勾起一些記憶
搭公車珍貴
在車上遇到的過客
說著他們的事情
聽著廣播
或是司機的招呼聲
一站一站
走路會比較看的見
騎機車太快了
早餐45
清心菊普茶飲料20
午餐50
晚餐40+8
買東西
包3000+背心300+項鍊200+拖鞋190+內搭褲460
或許可以送給媽媽當禮物
等他不想用了再給我用~還是我先用到不想用
再送給她
哈哈哈
鳳梨看起來很好吃
我懷念的切好放在冰箱
謝謝
上衣上衣上衣
竟然要換季了
我想要穿長袖不行嗎?
我也要裙子
裙子裙子裙子裙子裙子裙子裙子裙子
鞋子鞋子鞋子鞋子鞋子鞋子鞋子鞋子
刻不容緩
當務之急
下不為例
天天想你 
我想到就算我買了專業相機
會不會不敢拍阿
好引人側目喔
真故意
肚子餓了
要給喵喵換飼料
油漆油漆
粉刷粉刷
要用無毒的
換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