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秀跟辣砲一樣
是關鍵字
key word
早上我很正常的騎車
進彰濱後旁邊一台機車
超機車的要從我左邊右轉
差一點威到我
大喝一聲
以為要滑壘了
好險閃過了
讓我火氣上升上升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很賤耶
明明就要右轉還不靠右
汽車跟機車都一樣
賤死了
我一定要找管道檢舉
請個半天假在路邊錄影好了
賤死了
遵守一下交通規則好嗎?
早上騎車想說看一下時速
靠!進入零的領域
時速:零
頓時就在被機車嚇到跟零的領域之間
清醒好笑又好氣
我太晚睡了
非常賤
早上喝了牛奶麥片
中午吃了一片披薩
也吃了飯跟菜
還喝了一杯可樂
找死
下午肚子就開始丟丟痛
也不是要上廁所的痛
是肚子好像有撕裂傷的感覺
拉直身體就會痛
時時保持彎腰
一陣一陣是要生了喔
228聚餐費還沒付
很快要開品目會
要記得掃樓梯擦扶手
晚上七點才下班
好晚
我好餓
餓死了
每一次點心是章魚小丸子的時候
我都剛好沒有訂
來這麼久還沒吃到過完整的一盒
我的右手要去貼膏藥
歇息一下
到外面吃飯
吃完還是想吃東西
騎車回埔鹽
動了珍珠念
買了一杯仙草干加珍珠
才20元
真便宜
喝到剛才我好飽肚子又抽痛
好找死
但是我想活著
只能不斷的說
好賤喔
該不會我變成山根了
要記得洗澡睡覺
早一點
明天才不會太賤
請完成自動倉儲限高標示
帶新人是一件有趣的事
代表我很老
可以倚老賣老
也可以擺老
我想要很老
因為老了就無敵了
插曲:下午撿了一個玩具紙盒
把紙盒黏好裝東西在裡面
太捉弄了人
哇哈哈我忍不住笑
新人如約定前來
要講很多事
然後他明天就會忘記
該不該叫他抄個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