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多或少

今天聽王力宏全集
第一首推薦:唯一

連自己的影子都想逃避
針對影子
很久沒注意看他

夏天來了
夕陽在海邊
just god dame beautiful
you must see
星期六上班很輕鬆
穿便服都變快樂
回收紙類滿出來掉地上
撿起來往內丟
在上面跳
so much fun
最後還沒把回收區做好
孤掌難鳴
有點想要推高機證照
但是人資說要我繼續做
要是真的報名
是這樣就要繼續了嗎?
哈哈
同事會抓狂
我很會找理由
什麼都不想改變
開頭用疑問句
為什麼會有人一直慫恿我做壞事

我只想做個好人
OH~算了吧就這樣算了吧
該放就放再想也沒有用

經過了冬天
牛牛又開始天天出來吃草了
一隻變兩隻
兩隻變三隻
小牛變大牛
大牛變老牛

快速道路上常有動物被撞
看了很不忍心
只是沒有膽去拖開牠們
紅色的血腥味
阿彌佗佛
拜託
請右轉車不要突然右轉
我真的很怕
下午被QC霞嚇一大跳阿
魂飛了身體變好輕
哈哈哈
涼涼爽爽
工業區裡上班的道路邊開了太陽花
早上都想摘一大把擺桌上
看了就心情好
最近常寄信
什麼都愛寄
物料常常被撞到
查無此人
好少抓到兇手
有時後當場抓包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let it go
計較少的人得到的多
哈哈哈用在這裡好像是歪理
一些勉勵人的話
要用在對的地方
我只是想要笑
因為天公疼憨人
好人有好報
吃虧就是占便宜
口才漸佳
sometimes,我是頂撞高手.
中文英文日文法文西班牙文韓文台語客語原住民語的歌曲
都有味道
音樂就是迷人
了解語言就能感受歌曲生命
愛之深責之切
傷越痛愛越深
在母親節前夕聽到一個不知如何安慰人的故事
跟我說了很多次他鬱卒跟怨嘆
身為一個普通人
什麼樣的錯不會有
我也害怕我會這樣
傻傻的
哈哈哈
太露骨不可以挖人瘡疤
我可以幫忙什麼
上知識家找找
流動的工作人員
來來去去好幾人

到了王力宏的安全感
OH~親愛的

母親節快樂

好吧~我很在意網誌的回應
我說出來了
依然
still
小心的日子過去了
要開始大好哈哈哈
拔個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