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好多料阿
在這母親節當天
感覺北上車輛很多
我南下前往溪湖想要找尋晚餐
因為四點十分睡到七點才自動起來
想要吃個清粥小菜
繞了溪湖一小圈
最後到了四季前面黃昏市場
過了幾間店
突然看到虱目魚粥
有粥這個關鍵字馬上轉彎停車
大部分的虱目魚食品都會價格高一點
一進門老闆問我要魚肚粥還是魚肉粥
抬頭一看菜單價目表
價格很親民~好便宜阿
最後點魚肉粥想要吃普通的就好了
櫃檯還有一些小菜
菜埔蛋跟荷包蛋、豆腐、青菜、筍乾
想要均衡的飲食
點了一個青菜還有豆腐
豆腐很大一塊
青菜也很多
先吃一口豆腐
哇~
熱熱的~
在這晚餐尷尬的時刻
還有熱的
不容易阿
青菜冷的不過不礙事
一樣好吃
等到粥上桌
現煮的
OH~~~~~~~
非常多料
有煮的恰到好處鮮嫩欲滴蛤蠣
魚板一片
紅色丸子一顆
虱目魚肉好多塊而且都沒刺喔
吃起來不會太乾澀
剛剛好
上面有蒜頭酥跟碎芹菜提味
撈一撈
還有一顆鳥蛋
在粥裡加上我的青菜
營養滿分阿
蛋肉魚肉
青菜豆腐海鮮
特別註明
他的粥不是稠稠那種
可以吃的出米飯的感覺
湯湯的
原本會感覺太多湯
不過吃完也剛剛好
好店家
請多支持
魚肚湯不到50元
還有控肉飯魯肉飯燙青菜
也可以做便當
營業時間還滿長
晚上都有開喔~~
最後我吃的只要70元
好便宜
豆腐真的很大一塊
可以兩個人吃沒問題
看到
小西湖冰店開張了
代表夏天真的來了
今天真的熱了
我有帶你去吃過嗎?
如果沒有是我不對
還是有我們都忘記
下次要去點一盤就好
要點你想吃的口味
因為我只要吃一點點
抹堪耶甲兵
早餐去買張阿姨
還是覺得好好吃
麵線糊跟蛋餅
最近都有正常大便
感覺好健康阿
中午等媽媽回來
聚餐
再次推薦:溪湖軍機公園旁"發現自然"
高鈣牛奶鍋真材實料
220元
湯裡加了蒜頭
非常香
很對味
我點了雞腿飯
現炸的等了一會
配菜我都喜歡
最近都吃到炒綠金針花
好吃耶
就吃的來說今天真完美

祝舅媽早日康復
加油集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