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電話聲中醒來

爸爸說要去買早餐給媽媽吃

我繼續睡

因為還沒想要醒

媽媽說要吃水煎包

我買了

我吃兩個三明治

有點飽

想睡覺

用電腦

媽媽說要去西螺喬一下

好熱好熱開車載她去

他唉哀叫

都說她要死了

看起來滿痛苦了

我也滿痛苦的

所以我也順便包了我的右手無名指

兩人 合計300元

午餐媽媽要吃吐魠魚羹飯

我買什麼吃

回家後我再出去吃了三寶飯

冷氣吹不夠

回家就想睡了

還要出門去弄個冰枕100元

買冰塊30元

我媽在三樓

我在我二樓

她都打電話來

我還曬了衣服

下午四點姑丈打電話說要去店裡

我爸手機沒開

我就要去開門

到那邊我爸就在裡面

阿公在吃飯

好想吃粥配肉鬆

用一用也五點

媽媽打來說要洗頭

我也正有意要剪頭髮

那就一起出發

到了那間

又按摩又洗頭

抓來抓去的

很想睡

我脖子很扭捏

剪了一些掉

分岔的地方

看見很多很有型的頭髮

我想那也要配穿著

改天吧

日子還很長

先平庸一些

爸爸打來說要去鹿港好地方吃飯

想去感覺太遠了

都說到了她們就都吃飽了

還是去了

然後花不到30分鐘我就吃飽了

大家散會

我想要吃更多

阿阿

要睡了要睡了

把今天過完

聽聽1976好浪

喵喵肥滋滋

不想看到20

因為25會接著來

見死了

我不怕死

別逼

總記今天本來要去找阿伯

我媽這情形我走不開

難得又變成聽話小孩

睡個飽

我想快點過完尷尬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