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準時的起床

雖然還想睡

雖然有惰性

還是起床了

然後我需要說明一件事

在上班實際天數209天的時候我竟然遲到了

錯過了早操時間

7月2日8:52到公司

真是生平第一次

人生第一遭

留下了污點

至少有創造200天準時紀錄

隔天就搭飛機去日本了

雖然不想跟嬌嬌女說一樣的話

但真的像做了一場夢

---------------今日--------------------------------

九點看見手機提醒我埔鹽鄉有狂犬疫苗免費注射

我沒請假也找不到人帶喵喵去

想說中午回家一趟好了

火速趕回家抓了喵喵就到糯米坊

只有一個賣叭餔的人

我看見一個布條有電話

拿起手機就播打

然後是彰化縣社會局的

我以為是免費注射的布條所以打錯了

怎麼會沒人

會不會到公所去了

騎到公所也沒人

圖書館也沒人

我想起好像只有早上有

是九點半到11點半

喔~時間過了

我時間也快到了

趕緊回家放下喵喵

又衝回彰濱

路上到鹿港福興橋熄火

沒油了

趕快繞路去加油

不然卡車就危險了

還以為要遲到了

最後還是在打鐘前回到廠內

風好強

太陽滿大

還滿清醒的

我沒什麼打哈欠

時間太少事情太多

SORRY了

針鋒相對

正面對決

你爭我躲

我可不想被廣播

今天知道了陣容

決鬥也訂下來了

多希望能夠取消

誰有空千千萬萬個我

誰都不容易

她不能體諒你有雨天

我也不能體諒偶爾膽怯

太強烈

操盤手的手錶很簡約

五色珠感覺很有威力

高跟鞋有個金色環

看見她的汗也有悍

我們都了解

那只是表面

因為要制度不是說嘻哈的時間

我一次消耗太多電力

 還能撐到星期五否

沒什麼時間說話

我看到了鎖

油膩膩的薯條

聽到爸爸失望的聲音

我沒有準時下班買吃的回家

喝了很多飲料

兩杯生活紅茶利樂包

一罐藍山伯朗咖啡

晚上喝蔓越莓醋果汁550CC

11點快補充睡眠

都要感覺尿失禁才能去廁所

我的先後順序呢

總是要先去廁所的

我都安排錯誤

有時會有感覺錯誤

為何蒼天創治咱命運

七天七天再給他七天

再給我七天

再給你七天

最近騎機車都沒在戴口罩的

安捏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