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公司吃了章魚小丸子配綠茶

下班去吃阿囉哈?

有炒麵炒飯

炒牛肉

薯條

蚵仔酥

蝦球

豬腳

喝了可爾必思

吸了很多煙

下雨很涼

回家很冷

洗澡完吐了吃的全吐

要400元

隔天去上班

打掃完又吐了

真是吃什麼吐什麼

下午請假

回家睡覺

看醫生

看完又吐

晚上又拉

九點讓爸爸載去鹿基看

拿藥回家

早上感覺滿良好

吃完早餐拔完草

去保稅倉領配件盒

領完我就吐了

我的早餐豬排蛋餅30元

忍到中午請假

唉~

沒資格可以生病

生病了還是要請假

我沒有調休可以用了

多睡覺

吐到好想哭

禍從口出

病從口入

我說了不好的話

所以吃壞肚子

查無原因

也有人說是太熱要刮痧

我爸就說不能刮

有人說感冒也會這樣

上吐下瀉

好慘阿

真是瘦夠了阿

頭殼發燒

會壞去嗎?

寶礦力水得

再來一罐

之後不要再去吃合菜了

我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