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的定義

可以讓人放空思緒

我今天早上被叫到店裡吃排骨粥

然後就都耗在那裡

被媽媽爸爸姑姑問及男友情形

明天退伍

問的詳細的還要知道要做什麼

我放鬆我的規定

好像不是人人有功練

念頭一閃而過

句句腦中盤旋

我想哭

沒什麼資格

未來以後

好難好難

誰要突破困境

將由你帶領

早上去西螺橋手

我的雙手又被包起來

轉的我右手會痛

之後去拜拜

早日康復吧

保佑我健康

謝謝

使命要終結

 

去看煙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