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麼樣的日子

我又不是山根

腸胃弱是懲罰誰阿

話說我爸也是沒資格生病的人

或者說太多人都是沒資格生病

像張懸講的善良老百姓

打開音樂資料夾

挑選了"來吧!焙焙! - 無所畏懼與寬容"

可以多少貫注一些力量吧

那天TIZZY BAC的能量已經被我嘔吐所剩無幾

漸歇性的菊花吐

讓我只能床上滾來滾去

站直會有點疼痛

不知道吃什麼比較好

清淡的東西也太少了

清粥小菜似乎是唯一解

電腦開了又關

FACEBOOK看了又看

網誌點了又點

真的沒有人要回應我真的好在意

好CARE這件事

誰再惹我生氣

我設定好的地雷

很賤的按鈕

或許還會罵髒話

我忍痛的極限還不怎麼高

把我弄哭吧

拜託

讓我演這一場殺青戲

慶功宴我不參加

因為收視率不高我知道

睡到頭髮頭殼燒

應該要有冰枕

西螺的師父好像要扭斷我的脖子

現在還會發出聲音

折磨

我跟媽祖祈求健康

我停止說出不好的話

我要快樂健康平安

每天吃的肥肥裝的槌槌

如果體重計有準

我可是正常體重了

真是突然

在這23~27的大好日子

就有這麼多好事發生

謝謝同事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什麼當謝禮

我在夢裡排演好多遍

就像當兵回憶無限

沒重點

我想補充一點

喵喵是肥豬貓

一直睡一直吃

好可愛 \\\\\

"也許"這首歌很可愛

今天晚上就去看煙火

昨天沒去

我有點想吃冰

綿綿冰

我吃了鳳梨

之所以不敢買鳳梨是怕買到不甜的

好險有甜

這些天真的休息了

沒水了

要喝水'

我都要三比八了

好開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