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同學
沒人理我

我受到非常大的打擊
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沒有人回簡訊
今天晚上是個悲傷的夜晚
雖然有蚊子和我分享快樂
但DOWN的心情
遠遠的大過HAPPY
就簡單的吃個飯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簡單
你人就出現
大家出發
吃飯
聊天
拍照
閃人
--------------------
我真的沒有天份
約人這方面
我根本就是有障礙
我約不到人
沒人要去
我要怎麼辦
神阿
別整我了
別在整我了
放過我
把我的人氣還給我
-------------------
我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拜託你們回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