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起的來嗎?

我要搬肥皂30箱~
你要來幫我搬嗎?
-------------日記分隔線-----------------
一早我騎腳踏車去店裡
路上遇到想容
她騎機車
我有感覺到她的疑問~
為什麼我騎腳踏車?
哈哈哈
有種階級不同的感覺
-----------------------
肥皂30箱
都是我搬的
沒有人來幫我
我搬的很甘願
因為薪水也領了
也花掉了
所以說不能有在自家工作就馬馬虎虎的心態
汗就這樣流下
-------------------------
二哥也來工作了
他的指令是和我去倉庫搬洗手劑80箱和其他東西
洗手劑一箱4公斤
一次搬三箱=12公斤
汗就這樣流下
貨車裡很悶熱
汗如雨下就是這時
二伯請吃鳳梨
很清涼
----------------------------
回店裡
大哥來了
他的指令是帶客戶去倉庫搬洗臉盆2000個
二哥是搬鐵笨斗到貨車上
我協助
搬完
要送貨去台南
二哥可以選擇我或大哥
我被選中帶出場
然後就出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