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有接觸音樂

很頹廢

對事物失去好奇及衝勁

我想要怪罪天氣

人生緩慢的前進

打消結婚的念頭

思考能力受到重創

不應該寫的那麼嚴重

我不了解自己

我快樂嗎?

我怎麼了?

我幹嘛?

你約我去高雄

我要記得這一件事

我需要做什麼?

所以我的壓力是什麼?

你認為輕鬆嗎?

活著本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

是我我活的太複雜

互不相讓

各持己見

我可能沒有在成長

只是一直萎縮

縮頭縮尾

當鴕鳥當烏龜

我停擺了

只為了等待夏天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