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lous

 

同時擁有這兩種情緒

可能是太羨慕也太嫉妒別人的

完全無法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而且永遠覺得不夠

我不能知足

所以一直吃一直吃

健康快樂乖乖乖

今天吃燒酒雞

昨天煮蛤蜊麵線大失敗

吃了一點整鍋倒掉餵雞

零食吃好多

徹底自我毀滅

有沒有令人快樂的消息

我只會看著電視綜藝節目笑了

我有問號也只有一個回答

是我的問題

或許我在等世界末日

然後我不知道活的最後一天我要怎麼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