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田裡要灑上什麼才好

心花才會開

心樹才會長

心蟲才不會這麼多

需要陽光。空氣。水。就足夠了嗎?

農藥會克制病蟲害

肥料會加速生長

讓一切順其自然最好

有機栽培

健康養生

---------------------------------

賤耶

昨天前天都為了那該死的履歷表

寫了超久還沒寫好

最後我沒辦法寄出去

放棄了

越填越失落

有什麼專長

優點

缺點

值得公司選我

自傳也是參考別人的

能力也沒有比較好

像是一無所有

瞬間就想到臭臭

很厲害在會計事務所打拼

五月份報稅他會很忙

我就不行

愛挑工作

這個不要

那個不愛

下一步要踏向哪裡?

想的太遠

近的都沒打算

怎麼有未來可言

好逸惡勞是缺點

貪生怕死是事實

離職原因是什麼

避重就輕帶過

很難回答阿

現在的工作會讓我覺得我很愚蠢

堅持忍耐會有好事發生嗎?

已經感覺此路不通

爸爸沒有讓我有自由發展的空間

他只有一條路

靠自己不容易

他說我不能靠自己

沒有信心自己怎麼成功

時候不早了

要快點找個終身大事來做了

意思是找個可以工作到退休的工作

SORRY我又在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