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媽媽們都喜歡重覆的講同一件事給不同人聽

演變成三姑六婆

聽了什麼講什麼

轉述再轉述

自己的事更能講的出神入化、口沫橫飛

而且是同一時間講完一次再講一次

用很多相同的詞句

有時候真的很像跳針

滿好笑的

旁聽的我

慢慢發現

就算沒有人問

她們也會突然講出一個故事

開頭:你知道我隔壁的阿雄怎樣嗎?

旁人:安抓~你沒講我怎麼知道

他的爸爸的小姑的女兒怎樣.......

故事中會有很多人名跟稱謂

我就只是聽著笑笑

OK~

留下來還是走

馬上還是等會兒

現在的艱苦會讓我以後甘甜還是惡果

我有媽媽手腕

痛死了

老了怎麼辦

話題結束

-----------------------------------------------------------------------

"小時候"

巨砲:

小時後常常望著窗外的天空

幻想長大以後 能實現從前做過的美夢



長大後發現世界真的不同

不知該要往哪走 還是停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蓋瑞:

我無力在逃脫 眼看著時間溜走

想回到小時後



巨砲: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I wanna stay. Oh 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我stay.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 ow....



杰倫: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I wanna stay. Oh 最真最美麗的童年



我stay. I wanna stay

Or stay away , ow....



彈+豪:

聽你說 你講 為什麼大漢之後 世界便攏變得不同

完全攏變得不同

是不是聽到小時後的那條歌

我的目屎 就會直直流不離 擦不離



繼續唱 唱到阮完全攏無聲

才會瞭解阮要對叨飛 對叨位走

是不是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大漢之後

阮才知道 咱的辛苦 攏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