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這樣揪了一下
我不知道要做啥
這樣的狀態
感覺我事不關己一般
蛤~~~~好無情喔

我在這裡給你們最大支持
今天百晟在路上看到我騎腳踏車要出校門
還叫我麥扣跟我打招呼
實在太感恩了
我想這是彰化人的熱情
謝謝百晟
真熱血
我會在路上看到背包客洪靜依跟大樂
文化系的常在路上因為她們系館很遠
我在裡面被蚊子咬過
那之前是蚊子館
也是社辦
我會哭的
如果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