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顆淚都變成珍珠
 每盞燈都像許願的蠟燭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
悄悄的五月快過完了
隔很久沒打網誌
是過太忙還是過太爽
沒什麼靈感設標題
還是要用最流行的"奇怪耶你"
今天劉ZOE過生日
讓我默默的為她祝福
可以在澳門大吃蛋塔真讓我羨慕
工作要滿一年了~
目標要再前進下一個一年
我要開始慶祝
YEAH~~~~~~~~~~
要吃味浪漫
蛋糕
然後再參加減重計畫
在我喝完芒果啤酒之後
一切都在控制中
要去鹿港買楊桃汁跟阿振饅頭
記得去圖書館還書
自動還書系統很科技
酷斃了
六月要盤點我不要害怕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