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珍珠跟黑色的珍珠

要從哪裡開始說起

首先2012年五月即將結束

綜合所得稅申報截止

一覺醒來就變成可怖的六月

可怕又恐佈

毛毛蟲經過時間會破蛹而出變成蝴蝶

而小孩經過小學到大學的教育畢業會變成屎

有些企業家有錢人沒有大學畢業

在還沒變成屎之前創業賺大錢

-------------------------------

談工作

沒有主管的肯定

完全否定

被講的一無是處

像個笨蛋、愚蠢、無法思考、做什麼錯什麼

他說勤能補拙

問題在哪裡

我真的有什麼問題?

不能夠改變

原來一樣米養百樣人

理解到有一種人是不說會好話

不會有讚美別人的話

生活在這種環境下的小孩

會有什麼影響?值得研究

慶幸我爸對我總是讚美多過批評

在我瘦下來之後

但是我爸又對我哥很多意見

可能是對人不對事

還是對名不對人

對叫雅琪有什麼偏見

今天他問了一些問題

我說我忘記

他說你腦袋怎麼不忘掉

結果我的印章在工作時不知道掉在哪個箱子裡

誰受的了

怕到我下班趕緊去印章店刻個新的

我最近用吃來抒發情緒

中午沒什麼食慾

下班晚上就什麼都想吃

--------------------------------

怎麼做   怎麼說    我不想受傷害

High High into the Sky 你的愛讓我的心High起來 把我心窗打開

---------------------------

聚餐來者不拒

懶的運動

似乎就是變胖的前因

後果就會吃的停不下來

還是去拔個智齒就不能吃了

----------------------------

早睡就早起

今天風很涼

哭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