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氣今天是立秋

明天是父親節

爸爸我愛你

感謝你戒菸的一段日子

很顯然你不太會照顧自己

但我也不如何

祝你健康快樂天天開心

長髮的糾結讓我好想剪短髮

回到被叫先生的日子?

DSC08076  

短髮好涼

洗髮精用很少

景氣不好

短髮流行

長髮不容易

網路世界也讓我膽怯了

活在封閉的世界

好孤僻連打招呼也省

電子發票好不整齊

電話費我繳的不甘願

害怕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