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C8C8C8

-----------------------------------

混蛋

為什麼我每天都要洗頭

因為上班我都被罵到臭頭

下班後只好洗頭

無奈莫名

好想大罵

那我怎麼不能做好

你要說我腦子有問題

好傷人

可不可以好一點

哈哈哈哈

 喝醉有解嗎?

不能逃避

我也沒有認真面對

正面對決還需要裁判

用力擊出那一球

我要知道我可以

只要我用心想要做好

每件事都可以順利完成

謝謝天謝謝地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