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女孩向前衝

除了早餐以外

我常常吃便當跟自助餐

因為有菜有飯又有附湯

雖然菜很油膩

但是我還是愛吃

飲食習慣果然是培養出來的

早餐習慣吃牛奶麥片

偶而假日才吃外面的早餐店

省錢計畫逼我逼的緊

勒緊褲帶還順便瘦一點

狂風暴雨夏日已去

9月開學找課聽

未雨綢繆不用急

腳踏實地最要緊

唱歌跳舞樣樣行

你來我往好愜意

牛郎織女隔兩地

七月七日要相聚

關我屁事不用慶

浪漫晚餐好兄弟

加油加油一百七

這是搶劫別懷疑

故鄉唱歌好好聽

多多茶坊核廢料

一杯二十元而已

開開心心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