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問號變成驚嘆號
句號會改成逗號嗎?
看朋友的文章

問號,句號?

-----------------------
就這樣中了毒
我又不是笨蛋
想太多
我會猜錯嗎?
坐在電腦前在等什麼
呆呆的看著螢幕
有話沒說完
奇怪的對話
想太多是我腦子的病
學名應該是妄想症
重蹈覆轍
如果不是真的
就讓我在同一天清醒吧
還好久喔
我想
再另外選一天吧
黑色星期五
如何?
就跟你賭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