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其實真的不是閃電
只是沒被告知
已經籌備很久
也可能是預謀犯罪
OH~
時間快到了
我應該準備的東西跟資料
來不及了嗎?
我只能當個觀光客
不是一個背包客
婚紗照都可以拍的很華麗
沒有為了什麼
喵喵就是不吃新飼料
好頑皮
餓死牠我有罪嗎?
怎麼辦
我要再去買新飼料了
我是胃不好的人?
把脈就知道
重灌電腦後
歷史訊息都不見了
永別了從前的對話
什麼都找不到了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我都遺忘了
重新開始好嗎?
下個月底
好像蠻刺激的
今天上班沒有訂晚餐
所以要去鹿港吃
終於到當歸鴨肉攤去吃看看

點了炒米血跟當歸鴨麵線
好吃耶
還是我很餓
當我吃到好吃的就會想要跟你一起來吃
雖然你都不領情
我只能一個人吃一個人默默的坐一桌
星期天謝謝招待
我到公益路英才路買了相機
用沒有零錢的招數省了30元
20元買了清心
當天加油110
配眼鏡1500
去台灣銀行領錢時
有兩個女子一人佔用一台ATM
其他ATM的錢都被領完了
好可疑她們兩個
我看她們一直操作
一個一直分次領錢
另一個還改密碼
我只想單純的領個錢
沒這麼困難吧
然後吃中餐牛肉炒飯90跟蕃茄豆芽湯40
到彰化一個紅路燈路口
我想起了草地狀元黃西田去拜訪的
就是這一間彰化涼圓
吃涼圓補良緣
兩顆30元
晚來就要等六點
吃完有點飽
到彰化在眼鏡行挑好久
其實戴了很多眼鏡我也看不太出來喜歡哪一個
挑一個特點
就選了
希望戴久了不要很髒
我要先戴個幾天適應一下嗎?
不想戴去上班弄髒
時間很緊急
快睡覺好了
圓桌吃飯好個氣氛
好菜好魚好肉好湯
好吃
好水果好茶
好天氣
下了超大雨
要去拿眼鏡時停了
我買了貓飼料
就回家了
星期一上班我好快就過完一天
我有交辦事項未完成
走道紙棧板清點
好像還有個要清庫存的
配件盒也要點一下
我的手真的很有力
因為我會扯人家的後腿
我是王
我是我
晚睡就是爽
發神經就是要看醫生
醫生說的話就是做不到
他們都一直叫我不要吃冰涼冷的食物
但是夏天好想喝冰的水吃個冰
讓自己冷凍結冰
說說而已
不要約我吃冰
我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