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都叫我分心

也算是抱怨還是抒發

不知道阿不知道

你在發呆什麼

趕快寫阿

寫錯了你以為有很多盤點卡讓你作廢嗎?

你家有很多盤點卡給你寫嗎?

白痴

那天的慢慢寫又沒有人趕你

今天的你寫快一點好不好都點不完了

你在耍寶阿他如是說

我該說我拿手絕活就是耍寶嗎?

我想要完美零缺點

可惜我不夠專心才會出錯

那我怎麼才能專心

需要求神拜佛收驚還是添油香

可以讓我做的心安理得

得心應手

七月初又是一個挑戰

概念店A級店的預訂單一出就好幾十箱

會不會又繞來繞去撿不到一個屁

真的我連要上廁所都會怕

要給自己信心

要鼓勵自己

要挑戰成功

開始上班我都沒辦法去郵局兌換中200的發票

五號會有薪水

在之前已經先拿到一雙球鞋

是個福利我先這麼說

改天我放照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