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笑
我有開心的時候
我會故意繞道而行
我不認真
我會想太多
我有難過的時候
我會浪費時間
我不努力
我會緊張
我有語言障礙
我亂七八糟
從上星期就開始想
我有什麼事可以讓爸媽拿出來說嘴?
可以讓他們驕傲的?
不知從國小幾年級開始,考試,不曾再把每一科考試範圍認真的讀過
直到現在
還是馬馬虎虎
我不問問題
也不太會回答問題
我程式語言小考拿到兩點
老師說因為滿分不是一百分
所以這個數字是你們的點數
考卷上雖然滿滿都是我的答案
但老師從第2題到第6題給我六個紅X
再第一題旁邊寫了個2
拿到考卷後我笑
為拿到兩點而笑
比個YEAH~告訴旁邊的同學我拿2點
我沒讀書
上面的回答都是亂寫的
我知道分數不會高到哪去
老師你人真好
你教學認真
我沒有努力
我沒有嘗試
我沒有在聽
這兩點我就收下了
不知何時才會升級
不如我砍掉重練吧

可以將錯都歸到我是水瓶座嗎?
或許再加上頭部受過傷,生日在2月8號,出生在自己家裡,家中有兩個哥哥
導致我個性偏差、腦殘、胡思亂想、胡說八道、胡里胡塗、胡作非為。

有人想讀書卻沒機會
有人想哭卻沒眼淚
有人想回家卻沒車錢
有人想打我卻沒行動

干我屁事?
不要輕舉妄動
千萬不要
那只是一時鬼遮眼
忍一時海闊天空
忍一時平平安安
別輕舉妄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