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嚴重落後
真是太刺激了
心臟都快跳出來
有一天
還睡不著
但還是什麼都沒做
我什麼時候會好
壞習慣越來越多
-----------好無聊的改歌詞--------------------
給我一個打 可以不可以 打在我的臉上
留下手掌印
給我一個打 可以不可以 打在我的頭上
讓我昏昏去

給我一個打 可以不可以 用力也沒關係 
我一樣心感激
給我一個打 敷衍也可以 假打表示沒力
我一樣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