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cus!
Focus!
Focus!

上班要專心~

我不知道自己

難道要被催眠才會找到

有沒有問題?

你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為什麼會這樣?

不專心!

是!長官!

要記的東西還很多

為什麼我的動作不夠快

很認真的看好每一個編號標籤需要時間

但是現實不准妳拖時間

就像銀行會有三點半關門的習慣

下個星期就要兩個人互相檢驗

我要肯定自己

但是需要別人先肯定我

這樣的打擊

高壓環境下我會瘦的更快

只要正常喝水尿尿

吃飯睡覺

被咬的滿腳包都消失

癢癢飛走

痛痛飛

我就會更開心

我覺得我沒問題

或是我不知道問題在哪

問題就是不知道

你不知道什麼?

不知道

還能做什麼?

我可以穿短褲嗎?

員工優惠要怎麼買?

員工旅遊跟薪水問題?

福利問題?

是該自己問凱莉

加油~我的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問題 focus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