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可以借走你的心
我明天就還你

無心的我倒不如死去
要就把我的肝也帶走

恩那我等一下去拿
..........................
改編自
大琪 : 星期五時間幾點
貞羽 : 空降我ㄇ可以討論
大琪 : 你如何降?自己騎機車?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 你星期五有事嗎
貞羽 : 都說空降了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 巨星阿
貞羽: 事阿
大琪: 鬼吧~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巨猩喬揚
大琪: 哈哈
大琪: 要通知誰?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我
貞羽 : 去死啦←此句傳錯給別人!!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 以為你默認了咧
貞羽 : 我要講一健插曲
貞羽 : 剛發生的
--------------------------
A同學的視窗............
A同學: 方便跟你借200元明天還你嗎?
貞羽: 去死啦
-----------------------------
貞羽 : 就是我剛剛要打去死給你們
貞羽 : 打成他的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哈哈
貞羽: 嚇死我了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他應該嚇到
貞羽: 對
貞羽: 他說他傻眼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 太好笑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 接的很順嘛
大琪 : 哈
大琪 : 太巧了
貞羽 : 幹
貞羽 : 太猛了
貞羽 : 最後她跟我借了500
貞羽 : 他等一下要來拿
大琪 : 哈
貞羽 : 麥寇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因為你叫他去死
貞羽 : 這件事我可以借你打在網誌上
臭臭的味道繼續蔓延 : 所以他跟你借多一點
貞羽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