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太好了是我沒用過的

-------------------------------------

所謂新路也同等於心路

表新的道路及內心的想法

現在將一一呈現

-------------------------------------

關於finding job

因為我害怕失敗所以找了百分百成功的

我要一切都是順利的

不顧眾人反對

就是開始上班了

給每個人的說詞都不同

有人可以據實以報

有人需要報喜不報憂

有人需要互相扶持

有人要暗自比較

所以現在心境真的很複雜

一面抱著不認輸的心

一面挑剔的很多考慮點

之後席捲而來的是輪三班無依無靠的工作輪迴

有人9/8號來10/6號要開始輪班

實際上班天數還沒30天

不會太快嗎?

是太快了吧

誰不會嚇到

報到第一天給個三個月日班週休二日的好消息

在工作第七天就被畫個叉

往上呈報的資訊也變成錯的

要開始找個出路了

我不喜歡打招呼

可能會被弄死喔

要快樂的去上班

找些樂子

餐點要怎麼吃才健康

很少消耗體力

不會流汗就沒有減重

置物櫃要去打之鑰匙嗎

根本沒有原本的哈哈

要裝璜嗎?

頭都洗了身體要洗

你好~我是QC驗布員黃雅琪

其實我想要做的是落布員的工作

哪一天有機會再說出口吧

要認識幾個人

才能夠活的好好的

需要研究研究

需要靠山

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