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孟蒨傳簡訊
說他收到了
哈哈哈哈
郵差送很快捏
感恩
今天大哥放假
我送貨到員林
順便載大哥
下午一樣又很閒
爸爸叫我送貨到福興工業區
還有拿工錢給阿芬
再拿帳單去和美"佳佳樂"總部
由於東西不會很多
就騎機車去
在鹿港OK看到了小蔡
就停下來打個招呼
當我要去牽車的時候
一個走在我前面的小姐
就走到我機車坐下
要照鏡子
當他看到我的時候
我比了機車說
這是我的機車
真是對不住
從和美要回家的時候
看到蚊子的簡訊
就到他家去坐一坐
晚上為了等香港人
從五點半等到八點多
舒舒打電話說要打球
最後他就直接來店裡陪我等
九點才離開店裡
去打保齡球
裡面抽煙的人很多
我感覺肺都黑了
一局45
打兩局
10點半到家
大哥在睡了
是豬喔
是的
他屬豬
所以他睡了
------------------------
一天內見到了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職同學
真是愉快的一天
多跟人接觸才會快樂
一直在家顧店
會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