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蛇年

希望大家都溜溜秋秋

我希望明年元宵在平溪看天燈

因為今年我要去看鹽水蜂炮了~喔哈哈哈

還有離職成功

展開新的生活

不可測的冒險正在前面等著呢

我一定要成為....................

.......................................環島王

 

有空去環島

還要跟著媽祖去繞境

我的目標就這麼簡單

女人阿

我的德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