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被看穿心裡的想法也不一定會說出來

就算我表現的跟妳們看到的一樣

就算你要說故事也不一定跟我有關

就算我頭腦簡單也不想變的太聰明

就算我開心也希望大家開心

我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

沒那麼簡單

也沒那麼容易

過不了自己這一關

又突然很灰白

過年不就是這樣

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不敢打給你找不到原因

沒什麼特別

只要吃就對了

我晚睡了

真的對不起

每次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