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一整天又沒課,顧攤位。晚上去社辦。
4/3
攤位漸入佳境,都有人,太好了。晚上去開社團大會,社辦還是有開。
4/4
今天還是有擺攤,下午去找房子,我不喜歡打電話,四點收攤,把桌椅搬回社辦,社團時間去命理社PLAY,晚上七點被載回去,感覺很危險,因為騎車的人感冒,好像會昏倒的樣子,還有因為我的機車煞車是無效的,還好我平安到家。
4/5
清明節,掃墓,遇到麗娟,去年也遇到她,也遇到舒大王,還被打了一下,她說我頭髮該剪了。晚上去找貞羽,他說要學吉他,但是我不想教他,最後還是答應了,她學的很快,我備受威脅,我吉他、書,都借他了。教完還去名佳美買東西,然後我回埔鹽。
4/6
早上在家裡幫忙一天,晚上和秀華和他朋友及小蔡人,去員林唱歌。唱完就12點了。廖媽打電話來約明天中午吃飯。
4/7
早上去店裡工作一下,中午又不聽媽媽話出門了,吃完又逛一下光明街,然後大家解散,還和廖媽去光南逛一下,然後去謝記米糕蓋員林章,回到家,媽媽也下班了,晚餐吃羊肉爐店裡的麵線只要30元和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25元然後跟小孟和小King去溪湖逛夜市,小King被煙擋共燙到,真SORRY。
4/8
早上在埔鹽看電視,下午回台中,晚餐又吃八方雲集的玉米濃湯,天氣好像滿冷的。
4/9
唯一能記得的就是去社辦了,帶了一隻兔子去。
4/10
在社辦開行前會,打電話恐懼症太好笑了,哈哈哈。兔子養在社辦。
4/11
中午宣傳很少人來,校門口一大堆人,活動很多。下午社團課一樣很少人,晚上去社辦。不要欺負我的社員,有事找我說。兔子養在社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