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今天放假,早上吃飽,去大坑爬山,場勘一下,九點半出發,走四號步道,11點到最高點,走三號下山,中午吃鴨肉飯,下午到社辦去整理,高腳椅到了,跟阿金和黑倫去載,5點半去看牙醫,晚上去社辦開檢討會。檢討完,累了就早點回去休息。看別人這麼厲害,我就感到一陣弱,然後一直很弱。
4/17
游泳課沒有游,在旁邊看書,看到睡著,上日文課也一直睡,累了吧,昨晚太晚睡。下午去看房子,也是一間民宅,停車不方便,住前門會遇到太多人,我還是不要搬好了。小腿有點酸痛。
4/18
中午去社辦吃,亭亭在裡面練習,回家騎機車到前門,兩點去上課,四點下課,就去前門等,好多人,爬完就感覺很有力量,晚上又很晚睡。
4/19
晚上回個埔鹽,在家看電視,跟媽媽拿了錢,11點又回到台中。又很晚睡。
4/20
今天帶三峽牛角麵包,給同學吃,下課去亞邁,晚上又去小King家,給他電影和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我覺得還滿悠閒的。牛角麵包得來不易,吃到算你幸運,這種機會不是常常有的,二哥買給我的,真的是三峽最出名的,雖然我也想給你們吃,但是數量沒有那麼多,歹勢阿。又很晚睡。
4/21
睡到11點起床,洗個澡,11點多出去吃早餐,吃完12點,去換機車後面的方向燈,晚上出門可以很安全了,但是現在我想起還要做報告,先這樣吧。跟媽媽說不回家,要好好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