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琴聲藝動初賽,很簡單,沒什麼準備,很快就結束,麗娟開學到現在來看表演兩三次,還是沒辦法看到我在台上彈吉他的樣子,這一定是阿共阿ㄟ陰謀!結束後和麗娟秀玲去逛勤益夜市,兔子養在社辦,晚上回到租屋處,突然想起自己可以喝酒,但是要喝什麼酒,暫時沒有想法,和阿里討論要去接觸大自然。
4/13
上完一整天課,六點去社辦把兔子帶回租屋處,之後去小King宿舍,幫他重灌電腦,然後又去SOGO逛逛,載小King來我的租屋處,上網和林貞羽聊天,就發生公平競爭的愚蠢事件。小King借住一晚。
4/14
早上帶小King去前門吃早餐,吃完載他回去,我帶兔子回埔鹽,到彰化火車站幫大哥買車票,順便蓋了彰化章。中午到家,大哥在家,買便當給他吃,然後去店裡,兔子在貨車上玩了一個下午,阿公來店裡,就交給他帶回去,阿公很專業,別擔心,哈哈哈。晚上爸爸的朋友,新居落成辦桌請客,爸爸牙齒不好,他叫我去吃,大哥不去,我就上網找人一起去,本來李明金說他要去,但發現沒有認識的人之後就不去,秀華電話打了沒有接,然後堂妹在線上,說他要一起去,就出門載他,結果爸爸還是有去,但是坐在不同桌,我有看到林君翰他爸媽,還有媽媽的朋友,然後爸爸喝酒之後就開始大小聲,我想所有的客人都發現他了,在上最後一道菜後,他跑到台上去亂,我趁隔壁還沒給我白眼或問我那是你爸爸喔?就帶妹妹回去了,如果當時地上有洞,我可能會選擇進去,當蘇永康的人,大哥真的很聰明耶,早知道就不要去,九點多載妹妹去溪湖逛夜市,逛到下雨,回家。
4/15
早上看電視,中午回台中,在太平看到家具行,就進去訂了高腳椅,終於又了了一件心事,下午在家裡,打爬山活動的企劃書,還有去買東西,晚上又去幫小King重灌一次,11點多回到租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