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有網誌要打
可是我忘了內容是什麼
就亂寫一通吧
反正你們看的時候還是一樣
而我擅長的也是瞎說
-------------------
即時通狀態放無名連結
的確會增加瀏覽人數
不過回應的人不多
應該沒什麼話要說
哈哈
我也是這樣
就去逛逛看看了解知道
並不會回應
無名有一點點荒廢
不再是每日一篇的流水帳
就算有重要的事也沒作記錄
到底好還是不好
這學期24學分
希望每一個學分都可以到手
拜託了
給我鼓勵
讓我認真讀書
在我輕易說放棄的時候
大聲的說"嗯丟喔~~~"
要寫作業!
要抄筆記!
要專心聽!
別睡覺~
再睡就沒學分了
好像會清醒的只有素描課
又見笑了
專題好像不怎麼容易
情緒管理如果認真起來
說不定我也可以在青永館上班
瞎說了
哈哈
是的
創意TIN
中文字的組合都令人驚喜
老師唯一欽點朗讀
超有勇的
老師的話也是
到底是反話還是正的
英文好像最近跟我很熟
要再近一步認識他
是不是要買個恭喜的翻譯機
還是要黑白配的
能用就好
或是高級到一生受用不盡一般
早晨空氣是涼
中午返熱
夕陽落山又起風
那在喉嚨的病毒就不走
發炎感染一直吃藥
還是別感冒
吃藥會昏睡
換中醫check it out!
年輕真好
國中還是蹦跳小子呢
現在像老人

看那些一年級
我都怕怕的
也太凶狠了吧
別歐打我
如果我佔了你們的位置
告訴我一聲
我馬上移走
哈哈
人脈存摺好像還不錯
去年存的
今年拿出來用
有想念的舊同學或朋友要見面
命運好好玩是一部電影
而我看了第三次
才發現裡面的學問
或是看過就忘
都忘了寫起來
每一天都別逃避
跳過沒辦法重來
這樣過那麼活
還是一天一天
文章要怎麼結束
打個結論
三月又過一半了
饅頭和高麗菜真的很好吃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