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要吃早餐
就是要吃早餐
而且早餐真的很早
真的心情很好
一定要吃早餐
都變聰明了
雖然上課都睡著了
哈哈
--------------題外話----------------
剛在勤益生活網http://ncut.cc/
看了有關墮落街早餐店老闆娘的討論
最後發現
老闆娘有上網回留言
真的好先進喔
真的好可愛喔
話說她新開的時候我還滿常去買的
變大間之後就少去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的蛋餅沒有切
我喜歡
第一次吃起司蛋餅就在那裡買的
好吃
印象深刻的是
有一次去買漢堡
老闆娘蛋煎的很圓
她很高興的跟我說蛋很圓
大家都很高興
哈哈

還不錯

最好的還是埔鹽美芝城
生意超好的
我都有耐心的等她問我要什麼
有時候人多
等個40分也有
哈哈

現在他們的起司蛋餅要賣30耶
嚇壞人了

張阿姨的蛋餅也變小塊了
有點吃不飽捏
酥皮蛋餅賣30也是有理由的
很超值阿
現在25元
國小前的麥味登奶茶超好喝的
找時間去買吧
還有什麼早餐想吃呢?
阿寶晨食館的烤肉堡
好吃唷
煎包太油會被封殺
哈哈
很久沒吃

還是早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