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吃了藥
一直睡一直睡
然後就回埔鹽
星期六在店裡
幫忙捲壁紙
吃了好吃高麗菜
很多
就回家
星期日早上騎腳踏車去買早餐
中午到彰化河洛跟臭臭吃午餐
開包廂
兩人座
泡茶應該比較好
之後到臭臭家上個廁所
拿了一些喜餅
就去台中了
整理了一下
發現
數學要算
策略管理要練習
英文作業要寫
想要去游泳
五點半去美術館看態度了
還滿多人的
憑著海角七號的票根
到MR.WISH買了水果茶送一杯水果茶
店員說我住彰化到台中讀書很遠
我想她應該是亂回答的吧
通常一般人聽到都會說很近的
問我讀哪
我讀勤益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宜蘭牛舌餅
我就吃完了
應該就飽了
喝完水果茶
很想上廁所
電影還在播
看完之後
差一點尿出來還要走好遠才有廁所
好險過關了
回家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