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快打好一篇網誌瀏覽器給我無法回應
讓我再重打是嗎?
哼!@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原文重現:
看到雅虎奇摩首頁的ㄧ顆草莓
想起冷冷的冬天
是草莓的季節
採草莓的行程是誰會得標呢?
答應很多人的很多事
有點忘記因為沒有馬上去做
被動的等待通知
會有ㄧ點資訊落後
死盯著電腦看也不是辦法
游泳池都沒去就變冷了
ㄧ天過ㄧ天
只要月經再來十次
我的工作期間就滿一年
老闆喜歡員工出國玩
還會給紅包
這是什麼道理?
我躍躍欲試喔
有機緣的話
公司來的新倉管
今天就拜拜了
來個漂亮的妹吧
增添一些活力色彩
辦公室女孩規定要穿跟鞋
牛仔褲不可以繡花
我屬於倉庫了
沒有規定
只是不能穿運動褲
搭高鐵要趁新鮮
體驗就是要快的感覺
貓咪每天都抓到蟑螂
好幸運的今天跟SUE去彰化買了貓罐頭
得到免費的會員卡
酷斃了
BY THE WAY
同事生小孩
今天有油飯紅蛋沒有雞腿
司機大哥客氣客氣好客氣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麻煩你
每個人都有可愛的ㄧ面
只是不一定讓你看到
星期一在廠區看到貓
牠不知道去哪
誰又說著誰
不小心聽到
他有來我沒差
妳沒來我阿知
只是圖個方便
讓大家都可以快速的完成使命
貨運大哥也稱讚
哈哈哈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包
計算機要太陽能
大新請我吃口香糖
很容易就高興
只要給我吃的
哈哈
打鐵要趁熱
現在都涼了
等夏天吧
2009快過完了
現在11月
要剪頭髮
買個吸塵器
請問慧如有什麼推薦的
哈哈
時間好快
今天星期二
賺錢不容易
我知道了
不是每天都可以收到錢
而每天都要把鈔票送出去
加油用50
早餐用35
晚餐湯20
貓罐頭121
ㄧ張變八張
八張變兩張
最後消失在皮夾裡
就ㄧ直領一直領
等10號
特別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