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呢

冷的天氣

我想說: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所以完全相信我驗的布是OK的~

我想說:這是一批好布,再驗一下

讓你爸爸扭一下,媽媽一起恰恰

我家有門對門的風水問題

所以常發生口角

OHOH~

你家也有~這格局是不是太普遍

要掛水晶簾來化解

該不會是水晶簾的廣告吧

要睡了~很不正常

很反動

夢想的路

夢境有時很恐怖

今天吃阿杜泰式料理

酸酸甜甜好下飯

吃了四碗泰國米

想要趕時間

埔鹽闖紅燈

被開紅單了

沒想到說我是作業員流下淚來

可以讓杯杯心軟一點

我犯規了

我懺悔

我以後會小心騎車

不會為了趕時間闖紅燈

要記得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