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線始終很分明

你是少爺我是奴婢

上班很難有什麼笑話

沒想到跟臭臭的處境不謀而合

我還沒工作到一年

但是我用膝蓋想也知道

一年後也不會有什麼新花招

創意思想在夜晚比較活躍

自從在台中上班

我習慣10點就睡覺

偶而心血來潮拖個一小時

要我12點過後才睡覺

我會很怕睡不夠

上班沒精神

注意力不集中

做錯事被盯個滿頭包

這個工作的好處是

完全健康

準時上下班

工作內容簡單

便當還可以

幾乎週休二日

精神壓力

工作時只會看見三個人

偶而會有過客

就這樣

說話對象很少

話題很難有笑點

這是夢想中的工作

我還不能換

想要有趣的人事物

一切靠運氣

新的採購

要期待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