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青春與熱情
吉他是我花自己存的錢買的
為了不讓別人感覺我亂花錢
吉他就不能放在一邊
帶著他去參加社團
勤益的遊樂區就是吉他社了阿
參加暑訓是FOR FUN
而我也真的HAVE A LOT OF FUN
有吉他社在的地方
可以笑到肚子痛
可以笑到流眼淚
其實我是有一點誇張
說話也不實在
做人更是馬馬虎虎
但是好像又太謙虛了
說到底
我就是一個好人
很害怕要承擔責任
沒有那個能力處理這樣的事情
卻又愛管閒事
又覺得自己很重要
我舉手了
因為我不想離開
自問:可以單純的玩吉他嗎?
自答:沒有這回事!你想太多了
猜東猜西
雖然想好推拖的台詞
但是我很容易說服
我願意當打掃的
願意在上課的時候大聲回答
願意當跑腿的
....................................................
這是什麼鬼?
"我不知道"
是我最常說的一句話
"阿知"是他的變形體
"欠打"是我的特色
"懶惰"是我的本性
"廢話"是我的拿手好戲
"隨意"是我的生活宗旨
"認真"是多久以前的事?
網路上的我
不是真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