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不會有人回覆
卻要發表文章
我何苦阿
意願很低
但是其他地方都不熟悉的很陌生
難道真的要花錢才能有所安慰
好想要你帶我去吃小火鍋
今天吃完卻沒有飽的感覺
90元可以換什麼
是不是應該買一隻手偶來自言自語才會快樂
蒂蒂小可羊咩咩花花
忘記其他的名字
我的要叫巧巧
旅行完在雯子家的車上
聽她們講話
人大約分兩種
一種快一種慢
我是快的人
因為我會想在出去玩的時候
把時間排的滿滿滿
早上可以多早醒就多早醒
晚上可以多晚睡就多晚睡
可以到越多地方越好
原來我是這樣阿
從別人的觀點出發
才能更了解自己
暫時先獨處一陣子

最後還是要準時
真久
想到品目我就想要吐
沒有什麼理由可以說

職自98年9月15日起,於本單位服務達1年,任職期間承蒙 鈞長及各級長官提攜
指導,獲益良多。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