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時候還是下午?
剛剛好中午啦
知道成績了
難得的第二次ALL PASS
大學已過6學期
才拿兩次
不錯了啦
哇哈哈哈
反正高興就好
我很認真的

情緒管理 74
期末考第一個交
我有看書耶
上課都有去
全勤耶
學到很多

資料庫管理 93
期中期末都有看書
考試成績都不錯
上課有時睡覺
有學到東西

證券市場與分析 77

不太了解的一堂課
考試我有看書
計算題完全不會算
老師都說他不當人
青青菜菜

經濟學 60
到期末考前我都很不認真
連續上三節課
我通常會睡兩節
不然做其他事
課本都亂畫
我想賤價出售

中級會計學 84
上課也有睡
坐第一排照睡
考試都寫很久
作業有些沒交

憲法與國家發展(二) 90
又是全勤課
上課有睡
也有抄筆記
很認真的窩

體育(六) 87
是游泳課
還不錯
學會游泳了
蛙式比較好游

操行 91
導師有加分
所以比較高分

管理資訊系統 91

老師很好
林老師耶
謝謝

作業研究 84
期末考交卷
老師還打電話叫我回去寫
還說我會危險
好險沒回去寫
你看84分
就知道老師愛嚇人

實務專題 (一) 90
打掃每週都有去耶
我全勤
開會也全勤
應該是吧
認真的窩

通識課程藝術領域(基礎素描與賞析)86
導師的課
我素描的期中考
畫圖全班第六耶
我想要我的圖
都沒拍照
被老師收走了
開學去跟老師要

智育平均 83.46
這是入學以來平均最高的一次
媽呀
可以請獎學金吧~~~~~~~~~
送宋頌
再看一次發現
我只有游泳課和素描課及專題打掃不會睡
其他課我都有睡耶~~
睡的勒
送!
再補一句
游泳課我也有睡
沒下水的時候
挖哈哈
哈哈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