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人
從國小到現在
沒有忘記過一個
雖然有些失聯了
但有空還是會想起
"回憶如水,為我施行浸禮。回憶如火,給我反覆的鍛鍊。"
你能忠於回憶並自由述說嗎?

我們這一家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真想找到一句 能讓你心動的話語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從今以後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在相逢
找不到一句 適合的話對你述說
讓你接受我 接受我 接受我 請你答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