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電力公司這部電影

故事中,有一個和人類世界並存的怪獸世界,那裡是以人類小孩的尖叫聲來發電,所以電力公司裡就有專人負責嚇小孩子,而主角長毛怪和獨眼龍,是電力公司裡業績冠軍的組合。因為隨著時代進步,小孩子越來越不容易被嚇到,所以怪獸世界出現了能源短缺的危機。某日變色龍為了要打敗長毛怪,偷偷加班被長毛怪發現,而那個小孩則躲進怪獸世界,和長毛怪在一起。

在怪獸們的觀念裡,人類的小孩是種可怕的生物,如果接觸到會有生命危險,所以有一個人類小孩進入怪獸世界,對怪獸世界而言相當危險,於是緊急動員要消滅那個小孩,可是長毛怪和小女孩相處之後,知道她是無害的,決定送她回家,但是變色龍不會輕易放過她們,所以長毛怪和獨眼龍就得盡力保護小女孩,並送她回家。

藉由小孩房間裡的衣櫥門,怪獸世界和人類世界得以相通,有點類似哆啦A夢的道具—任意門,但每一扇門只通往一個小孩子的房間,故事中有一段情節,長毛怪和獨眼龍被放逐到喜馬拉雅山,為了回到怪獸世界,就得找到人類小孩住的地方。

故事一開始,怪獸世界是以小孩的叫聲來發電,但是長毛怪和獨眼龍在與小女孩的相處中,發現到小孩的笑聲電力更強,有幾次危險關頭,都是靠小女孩的大笑引發電力來解決。而且原本膽小的小女孩,在經過一連串事件之後,膽子也變大了,敢和變色龍對抗。

---------------------我也是一間公司-----------------------------

麥扣電力公司
聽到笑聲就充滿電力
很高興有人覺得我好笑
那是一種鼓勵
也是我想要的
暑訓讓我充滿電力
電力多到可以使用到暑假完
真的很感謝你們每一個人的笑聲
我還有大絕招
哈哈哈哈哈哈...........
時機成熟才能使用
感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cy Huang 的頭像
    Lucy Huang

    Lucy的移動世界

    Lucy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